親子手作DIY課程

然花抄苑中華花藝課程戴嗉珍手綁花課程英文大寫3

聖誕限定

課程主題:DIY聖誕小花圈

課程對象:對聖誕小花圈有興趣的所有大朋友與小朋友

開課日期:2017/11/18 (六)

上課時間:下午14:00~16:30 ( Total 2.5H )

課程人數:每班20人以內為限 (每組含一位大人+一位小朋友 )

上課地點:龜山區公西里民辦公室

報名洽詢:0935237454/lemonicecreamcone@gmail.com

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(歡迎透過FB訊息、Line、電話、E-mail)

貼心提醒:

* 不需攜帶任何工具及材料,帶著愉快的心情,準時上課即可喔!

* 花材或部份素材會因季節有所調整,實際材料以老師準備為主。

* 開課當天若不克前來,請於開課前一週通知。

* 然花抄苑保留課程內容調整、時間及場地等變更之權利。

然花抄苑提供到府教學:範圍包括大台北地區、林口、桃園、中壢,四人即可 開課,歡迎線上洽詢。

即將到來的聖誕節還在煩惱要怎麼佈置嗎?然花抄苑用一堂課的時間,帶大朋友與小朋友一起在歡樂學習中,輕鬆簡單聖誕小花圈DIY課程,妝點溫馨聖誕平安夜就從聖誕小花圈DIY手作花藝課程開始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

r23 rh20